我嘎了哈

《黑研》

 黑尾准备向研磨告白,日子定在圣诞节那天,于是在放学那天的路上……

黑尾:“研磨~圣诞节那天来我家过吗?”

研磨还是和往常一样玩着游戏机语气平淡的说:“嗯,好。”

研磨对于这些一起过节日的事已经很久了,从小认识到熟悉开始小黑就会拉着他度过每个节日。

圣诞节那天黑尾把家中布置的十分漂亮,圣诞树上点点星光给家中添加了不少暖意。

不久后研磨带着点小吃来了。

黑尾:“研磨!不要边吃边打游戏,没收,吃完东西再给你。”

研磨不愿意炸毛似的躲开了黑尾伸过来的手:“知道了,马上就把 Boss打完了。”

在这乱闹中研磨一个脚滑跌倒在地下,顺便右拉住了黑尾的衣服,左手则拿着自己的游戏机。

黑尾一惊但还是快速反应过来左手护住研磨的后脑,右手准备撑着自己的身体。

当一切归于平静,也是四目相望之时。

研磨微瞪着眼睛,而黑尾却异常平静的盯着他,黑珠般的眼睛里是研磨的模样,直到研磨手机里传来游戏失败的声音才动起来查看,而两人也没起身,研磨就静静的躺在黑尾的手弯处。

黑尾:“研磨。”

研磨:“嗯?”

打游戏的声音格外响亮,两人就那么静静的,随后黑尾先轻笑出声说:“我喜欢你,研磨。”

研磨的游戏机里传来一声胜利的语音。

研磨:“我知道。”

黑尾:“嗯。”

研磨:“那……要交往吗?”

黑尾让研磨靠着的手紧紧握着:“哈哈哈,好啊。”

但是这个表白日黑尾并不满意,他害怕研磨只是因为与他在一起习惯了才答应,但是没关系,先得到再让他爱上自己,他要紧紧抓住研磨。

不过黑尾不知道研磨不仅是因为习惯了黑尾才和他在一起,他在自己只觉得游戏有意思的世界里加上了只黑猫而这只黑猫带着排球的乐趣向自己走来,那双眼睛里藏不住的爱意注视着自己很久很久。

那是他的小黑猫,他要为他戴上美丽的颈链,自己也只会疼爱他,就我们俩人安静的依偎在对方的怀中。

  

  

  ooc了我的问题,看了不喜欢我的错,看了觉得写的差我的毛病,因为这是头一次写我磕的cp。

  

评论(2)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