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嘎了哈

《黑研前文》

  “研磨,你也太娇情了吧,跑那么慢还累成那样”

  “……”

“研磨,你怎么老玩游戏,多和伙伴们说说话呗。”

  “……”

“他啊,太孤僻了离远点。”

“哈哈哈,没人要的猫崽。”(这算是骂人的话)

  “……”

这些杂言闲语长久陪伴着研磨,但没关系,他并不在乎,因为那些和小黑相比差太远了。

在他还是小猫的时候家长像自己介绍了小黑,那个眼睛凌厉全身乌黑的猫,有外来者来自己的领域本能的试探起来了,

研磨:“要来玩游戏吗?”

那只小黑猫犹豫了会但又很快回答说:“玩!”

于是在那场游戏中,黑尾成功的打进研磨自己的领域,如此两人便一直在一起,直至现在。

如今两人都已长大成人,但只有黑尾可以好好的生活因为猫族的人仍不愿意接受研磨,他们认为天生孤僻的人一定会是灾祸,所以至父母没后研磨的身边只有黑尾一人了,可是黑尾身边却有着不少人。

每当躲在树上面看着黑尾与他人交流甚欢自己就越来越悲伤,他在想自己痛恨着仅仅是那些与小黑接触的人还是是因为小黑并不独属于自己?

“研磨,你又在树上坐着,很危险的快下来,我们回家去咯。“

侧身坐在树干上望着向他,张开双手的黑尾,他的样子多熟悉就像……随后起身一跃,扑进了小黑的怀中。

先试探一下吧。

小黑,我等着你。

  

  

  

  

  还有续,今天没时间写了,那天等我忙嘎了用最后的灵魂写上🌹🌹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