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嘎了哈

《邱叶》

  说起来邱的占有欲在交往之后越来越严重了。

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想清楚的知道叶在干嘛,有没有和别人聊天,以及小好人叶会不会被别人盯上。

叶对此很担心,没有恋爱经验的他会想是不是自己没有给好爱人安全感。

于是在邱快下班的时候早退了自己的工作去接他,想到这是头一次还有点害羞和紧张。

时间点点过去熟悉的身影慢慢清晰,还没有等叶发声叫邱他就用惊喜的神情加快跑过来然后紧紧抱住了叶:“你怎么来了啊。”

叶虽然想到过他会很开心但也没想到会那么开心,他会回抱住邱并亲了亲他的脸颊:“我想你了,想早点见你,而且我想有人来接你下班你会很高兴。”

是啊,叶和邱在很小的时候就没有父母,是位奶奶随手照顾了他们一年后便去世,能依靠的也只有对方了。

他们是在无爱环境中生长的孩子,但他们用彼此微小的爱意汇聚成能够支撑着对方生活下去的力量。

短暂的拥抱过后叶拉住邱的手轻声的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给予了你所需要的安全感,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我只会爱你。”

在叶说完后邱的双眼慢慢变的微红,这是叶第一次直面的向自己说着爱意,他捧起爱人的脸吻了过去。

“在我自己认为对于爱人最高的回应是不变的爱意和选择以及我现在吻你嘴唇的时那砰砰跳动的心脏。”

评论

热度(10)